Totease

🇫🇷⚽️🏆

[王者荣耀/狄芳]知乎体:另一半和自己是同行是种什么样的体验?

*现代paro 《T&G》双律师设定
*半夜惊醒的速打,大概有bug





匿名提问



另一半和自己同行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?

有什么有意思的事情吗?(期待






回答:




偷塔李天王


简介:法律咨询 破打游戏的









泻药!路过顺手把我和他的一系列破事全部抖一抖~


关于我和我家那位说来就话长了,眼熟我的应该知道我和他都是h政的。一所既非985又非211,但是分数线吊打很多大学的专业院校。总之我是拼了老命考进去的,所以特别珍惜这个机会。一进去就打算好好学习成为一名叱咤s市风云的牛x律师,把小金库尾数的零搞多几个,毕竟律师做得好收入还是蛮可观的。


扯远了,简单说下我跟他怎么遇见的。


我男朋友有个哥们儿,叫他L吧。这人是隔壁学校中文系的文艺青年,自称是SJ大学城情圣。那天他不知道为什么能进我们学校来,对着一栋宿舍楼弹吉他唱歌,声音贼响,有几个人探头起哄的,大概是在追人。我当时正从图书馆回来,远远看着一盆子冷水从三楼哗啦啦不偏不倚浇到这哥头上,想想还是挺可怜的吧。(蜡烛)


然后我男朋友就来提人了,没错是提!那一个气势汹汹,那一个雷厉风行,那一个恨铁不成钢,像个把熊孩子拽回家的大婶,笑死我了。他提着L往我这个方向走过来,我就看到他正脸了。那时候他还戴框架眼镜,不过还是能看得出来五官长得很正很挺。之前听别人说我男朋友的一些牛x事迹还不以为然。其实吧我这人挺颜控的,真正看到他这张脸之后对他的迷弟之情才biubiubiu往上升。


不过当时我也没有什么一下子弯得一塌糊涂、为他痴为他狂为他哐哐撞大墙什么的。之后经历了蛮多乱七八糟的事情慢慢熟了起来。我是在他研究生快念完的时候才告白的。比较扎心的是我俩居然是双箭头来着,后悔没早点说出口,我还焦虑的跟更年期似的,哈哈哈哈哈哈。


啊呀,又双叒叕歪楼了。


男朋友不仅是同行,而且算是我的前辈了吧。(虽然没差多少年)我司考第一回非常坚定地拒绝了他的帮助然后果不其然地挂掉了,只好惨兮兮地去求助这个免费的老师。他也蛮体谅我的吧,条文什么的解释得很耐心,还自己翻案例给我看,或者直接让我悄咪咪插手他的案子体验一下,比我一个人埋头苦干有效率多了。然后不准我熬夜∠( ᐛ 」∠)_我在想他要是办个补习班赚外快那岂不是发了?(x


嗯,我觉得最有意思的事情就是我入行还不久的时候的一次魔幻经历。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男朋友成了对面的辩护律师是什么体验?我和他是两个事务所的,所以这种事情在所难免。但是当时天真纯洁的我的确是受到了心灵的震撼。正式起诉之前不是先要调解的嘛,我正要打电话给对方的辩护律师协商,结果发现是我男朋友!我勒个去!然后调解没成功,我跟我男朋友就在法庭上坦诚相见了。特别恐怖的是他在被告那头对我笑了笑。卧槽当时我觉得我声音都在抖啊!这官司他妈怎么打!怎!么!打!心情可以说是很复杂了。更难受的是这案子还要二审,我就这样又跟他法庭上见了!泥煤啊!!!有种我跟他要离婚的即视感啊!!!在这崩溃的一段时间里我们俩在家他就突然打我电话,我说你有病啊,他说面对面交涉他词穷,你们想象一下昔日的冰山笑得满面春风的。之后讨论着讨论着他就突然亲我!淦!最后这官司是他赢了……那段时间总觉得活在他的阴影里……唉……orz



说件最近的吧。有个当事人跑到我这边心急火燎地要咨询。交了三百块钱咨询费就信誓旦旦地要我帮他写合同。我一看大约折算下来律师费还不菲,屁颠屁颠熬了一个通宵给人写完。结果这个天杀的合同到手就跟我拜拜,把我肺都气炸了。我还记得我修仙的时候男朋友还打算跟我来一发……我居然沉迷工作没理他!


接下来有意思的就来了。几天后我下班到我男朋友所里找他,正好撞见那个王八犊子和我男朋友从里面出来。气氛当时特别尴尬,一直到回家我也满肚子火。嘛,虽然不是他的问题,关于收支我们也不是分得清楚的,毕竟在一起那么久了,但是碰到这种事情还是不爽的。我就气哼哼地问他,你打算怎么赔啊?他说任我处置。我直接把他推了,看他也不反抗,我也不避讳啥了,脱了裤子搞了炮脐橙的。因为准备工作不太充分,爽是爽的,但是也挺疼,过了一会儿我就不行了。看他心疼的要死我还偷笑嘿嘿,不过等他抱我去浴室弄完我就觉得不太对劲。

舒服吗?舒服。


解气吗?解气。


他一脸无辜地说,我不解气。


猛然意识到什么的我心里一万头草泥马飞奔而过。这个男人太他妈记仇了!!!放开我我要离婚!!!


结果他又来了一次,盒盒。



总之,有个跟你同行的另一半是件蛮不错的事情,而且互相都能够理解帮衬着。顺便说一句,我们已经计划好去国外领证了,不要太羡慕我们噢¯\_(ツ)_/¯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感谢


这个系列的其他故事请戳tag:touch and go

评论(21)
热度(67)

© Totease | Powered by LOFTER